活动及通讯
消息及活动
新闻稿 : Moderntech与ThoughtData签订合作协议

        ThoughtData公司是“统一可视平台”的领导者,今天宣布与Moderntech公司达成区域经销商协议,Moderntech公司是ThoughtData的长期合作伙伴和IT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提供商。根据这份新协议,ModernTech将代表ThoughtData在大中华区和东亚地区的销售和专业技术服务,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致力于全时远程和混合工作,TD在该地区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长。

        利用TD Enterprise360平台,ModernTech将为客户的网络、应用、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的数字体验提供定制的完全可视的方案。该协议还将促进加强沟通和支持,确保客户从基础设施中获得最大价值。

        ThoughtDat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njunath Venkatram表示:“利用ModernTech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当地的技术资源,使我们能够与高技能和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一道扩大我们的影响力。这是我们长期合作关系的自然进展,进一步使我们能够支持那些寻求改善客户数字体验的公司的需求。这是一个新机遇,与ModernTech合作,我们可以释放这个市场的潜力。”

        ModernTech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超过30多年的增值分销商,自1985年起为大中华区和东亚地区提供服务。ModernTech的客户包括该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、金融和银行、政府和医疗保健、电信、通信和广播、公共和私人研究中心、领先的大学和顶级网站。

Modern Tech 
香港青山公路403号理德集团大厦10楼H室
电话:(+ 852)2341 - 3380
传真:(+ 852)2342 – 6112
 
关于ThoughtData公司:
        ThoughtData为企业IT跨网络、应用、基础设施性能和网络威胁情报提供“统一可视”的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减少IT基础设施的停机时间、性能降低和网络威胁,提高业务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。
 
ThoughtData Inc. 
9, LEDGEROCK WAY, ACTON, MA-01720 
+1-413-404-0030